峙喻

半封闭的理想国

[全职高手]账号卡引出的祸事

接叶修又去国家队的一个小段子。

叶秋视角。

其实这个东西一点新意也没有。

但就是很想写一个。【大笑】

      叶秋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那游戏人间十年的混蛋哥哥终于回家了,叶秋看着兴欣宣布叶修退役的新闻发布会时,心里美滋滋的,他终于可以出去了。叶修是悄悄回来的,事先也没打一声招呼,当叶秋听了消息回家时,便惊闻噩耗:他哥又走了。这次还是被老头儿亲自赶走的。
      不是说了退役了吗,怎么又走了啊?老头儿不是不同意吗,怎么还支持起来了啊?啥,你是说他在为国争光?果真是一个击中老头儿柔软内心的好理由啊!
       叶秋是个很文雅的人,这次他真的忍不住了。
       唉?他哥没把账号卡拿走吗?床头上放着一张第一代的账号卡,在阳光下反射着红色的亮光。
      不介意我用它干点报复社会的事吧?叶秋挑眉微笑。
      作为一个常年关注自家混蛋大哥动向的乖弟弟,叶秋虽然不玩荣耀,家里也是安装了刷卡器的,略微生涩的刷卡登录,还没来得及干些什么,刷刷刷五、六条消息接踵而至。
   “老叶啊老叶,果然是卑鄙无耻的老叶,说什么没带账号卡,骗人也没这么假的吧,好歹也撑过一天啊,你这说完那句话过了有一个小时吗?没有,绝对没有;尽管我早已看透你内心的肮脏无下限,但也再一次被吓到了啊!!!哈哈哈哈哈比人品果然你还是比不过我呸呸呸本剑圣干嘛要跟你比人品!!!”接着是一大片颜文字。
消息来自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果然很烦啊......”叶秋喃喃,在回复框里打字,“是真的没带。”才打到“没”这个字,消息框内又弹出了一大段文字,叶秋没看,认真地把“带”字打完,才去看上面的垃圾话:“怎么半天不回啊?难道是被本剑圣帅怕了?手速降了能理解,年纪大了嘛,可以原谅的。管他的,来PKPKPKPKPKPKPK!!”等叶秋看完了,又来了一大串。“没带?没带你是谁啊,鬼吗?老叶难道你怕输吗?哈哈,果然本剑圣才是天下无敌啊,快来PKPKPKPKPKPK!!!”

   “我是叶秋。”叶秋冷静的敲字。
  “叶秋?管他什么叶秋叶修不都是你啰,我懂啦。PKPKPKPK,那几十万本剑圣不跟你要了啦,快来!”叶秋看了一半关了聊天窗口。“果然很烦啊......叶修居然是跟这种人一块儿长大的吗?”
  “身为队长,叶队还是讲点诚信的好。”消息来自索克萨尔。
  “怎么个不讲诚信?”叶秋眼里闪着兴奋的光,居然可以他哥的猛料。
    喻文州看到这回复当即愣了一下,他本也是随手发了一条消息,却不想叶修居然认真地反问。难道叶修幼稚,他也要捧场吗?算了吧。喻文州摇头,在消息框里敲,“没什么。”叶秋太失望,认真地看了一眼对方的ID,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
  “手残喻!”叶秋脑海中划过一个名字。
  “你打字挺快的啊,怎么叫手残喻呢?”叶秋本无恶意,只是单纯地疑问句。
  “叶队今天兴致不错啊,如此放嘲讽。”喻文州打完这一行字,就关闭了页面。
  “这就叫放嘲讽吗?”叶秋拖着下巴,也关掉了页面,“我不会唉。”
  “怎么又来一条啊。”叶秋一边打开消息。
  “老叶果然猥琐啊,说没带却又上线了算什么啊?好吧,不愧是哥的好队友啊哈哈哈哈!!!”
   消息来自海无量。
 “我很猥琐吗?”叶秋仿着叶修的语气问。
“正常情况下你应该回答‘谢谢夸奖’,难道你终于照过镜子后发现你自己居然是那么厚颜无耻而开始羞愧了吗?”
“照镜子......叶修跟我长得一样啊,这货岂不是连我一块儿骂进去了?”叶秋喃喃,眼里闪着精光,迅速去度娘百度了一下海无量,得知此账号的操作者名为方锐,一代猥琐流大师,火气就立刻升起来了。
“被一个猥琐大师夸猥琐,当然得感谢。”叶秋冷静地打字。
“我很猥琐吗?话说老叶你怎么这么慢,就算你没有比赛也不至于这么慢吧?”
“当然。”叶秋只回了两个字,便关掉了与海无量的聊天窗。
“让我看看好友列表。”叶秋找了一会儿点开好友列表,一个一个念起来,“田七,月中眠,斩楼兰,蓝河,王不留行......王不留行?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啊想起来了,这个哥哥讲过的,大眼先生!”
“王大眼?”叶秋选用了一种比较粗俗的称呼来败坏叶修的形象。
“下本中。”
“副本?”叶秋不玩荣耀,但也知道游戏里有这么个东西。

“恩,出来了。有事吗?”王希杰刚从副本出来,单刷有点累。
“没事。”这下叶秋不知道怎么接了。
“那一块儿下一个?”
“算了,我刚才拒绝了一个烦人。”这种事,叶秋当然拒绝,会穿帮唉。
“好,再见。”
  右下角的消息又开始跳,叶秋点开,“哥的人气挺高啊。”
“叶修你不要脸!!!”
  消息来自百花缭乱。
  虽然自家哥哥确实混蛋,但也不是可以允许别人随便骂的,而且还是骂脸......
“你才不要脸!!!”叶秋愤怒的敲键盘,之后便打开度娘来搜“百花缭乱”。
“张佳乐,多次获得第二......”叶秋笑了,在对话框里打,“祝你得第二!”还没发,又一个一个字删去,自己混蛋哥哥也在呢,还是得第一更好。
“祝你得第一。”叶秋发完消息就关掉了窗口,并把百花缭乱拉黑。“这样就收不到消息了吧。”
  消息提醒正在跳动。
 “叶秋?”
  消息来自沐雨橙风。
“你怎么知道的?”叶秋很疑惑,别人都误会了。
“叶修在我旁边打游戏,用的马甲号,他本就没带。”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对方正叼着烟单手下本。
“ID叫啥?”
  苏沐橙愣了一下,犹豫着该不该告诉叶秋,“忧郁小猫猫。”
“......”叶秋打了一串省略号。
“刚刚有人来烦你了,是吧?”苏沐橙问。
“拒绝了夜雨声烦的PK邀请。”叶秋又问:“你是?”
“我叫苏沐橙,你不认识我。”
“不,我记得,我们见过的,过年的时候吧,烟花筒弄了我一脸的那个姑娘?”
“对不起啊,我以为是叶修。”
“没事,对了,张佳乐为什么骂我哥不要脸?”
“你怎么回他的?他们有点小恩怨。”
“我当然骂回去了啊!”叶秋回的理直气壮。苏沐橙没忍住,笑出声。“怎么了,跟谁聊天呢?”叶修从副本中出来,取出账号卡,过来看苏沐橙的屏幕。
“怎么了?”苏沐橙问他,回答她的是一声咆哮。
“叶修你不要脸!!!”张佳乐在门外狂敲!
“谁家选手这么没素质啊?!”叶修吼了一句,无奈苦笑,他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们如此相信你,你居然骗我们。”黄少天一脸沉痛,“说,你对得起本剑圣浪费的时间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你居然放本剑圣鸽子。果然心脏啊!!PK一人来一盘,我们就放过你。”

“包括喻文州吗?”叶修叼着烟,面无表情,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或者新杰?”

 苏沐橙电脑上的消息提醒仍在跳动,她没关音效,提示音一声接一声地响。黄少天眼疾手快,跑到电脑前点开聊天页面。

“忧郁小猫猫吗?我给他发了好友申请,可他没有理我。”

“那混蛋现在不在线吗?”

“沐橙?不在了吗?”

  消息来自君莫笑。

 黄少天深吸口气,大爆手速。

“噫——,他在这儿,只是你晚了一步,他已经被包围了。”

“要想救他,就独自一人到竞技场。房间2354.”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仰天大笑,“老叶啊老叶,你看着吧,今天君莫笑会被我打爆的。”

  叶修不置可否,“叶秋他不玩游戏。”

“还真有个叶秋?!”黄少天瞪大眼,狐疑道,“你别逗我。”

  “靠,他既然不玩又怎么知道我多次获得第二,跟你一样心脏。”张佳乐无语极了。

   “这个可以百度啊。”叶修靠在椅背上,表情颇为不屑,“没关系,这回不用哭了。我们肯定是第一。”

   “你妹啊叶修。”张佳乐大怒。

  “我没有妹妹,只有弟弟。”叶修耸耸肩,“你百度一下叶秋咯,后面再加一个XX大学。他跟我不一样,他可是高材生。”

   消息仍不休止地跳动着。

 “谁管他死活啊,你喜欢就送你啦。”

“下次不要冒充沐橙了,黄少天先生。哼,百度可是万能的。”

“对了,竞技场是什么?我找不到。本来想来看看他的笑话,还是算了吧。”

“再见,我要下了。真不知道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让你渣了这么多年。”

“早点回来啊喂,混蛋哥哥。”

FIN.

 

评论
热度 ( 24 )

© 峙喻 | Powered by LOFTER